Aimeilihe Hu

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来

亲爱的,圣诞快乐♡

望着窗外,边伯贤心裡期待着待会儿会不会下雪。

等了好一阵,见灰濛濛的天空还是沒什么变化,边伯贤只好回到了自己的卧室,默默的气着今儿的天气预报员

"明明说过会下的..."

嘟囔着,拉起了被子盖住自己的脸

"平安夜~圣善夜~万安..."

手机铃声忽地响起,边伯贤伸手往外摸了几下才摸到正在唱着歌的手机。看到手机来电显示,是朴灿烈。

看到这个名字,边伯贤立马按了接听键

"喂…"
"白白你快看外边下雪了!"

才开口说了第一个字就被那人的大嗓门给呛了回去

"什么下雪啊…我刚都看了...什么鬼也沒..."

说着,边伯贤拉开了窗帘,看见外面下着点点白雪

"灿烈!灿烈你看!真的下雪了诶!"

边伯贤惊喜的打开了窗,用手接住了从天上落下來的雪花。雪花一落到手上便化成了小水滴,涼涼的

放下手机,打算打开手机扬声器,跟电话那端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悦,却发现他早已挂断了电話

"什么嘛...竟然挂劳资电话...真是..."

伸出手打算再接天上落下的雪花,却听见有个熟悉的声音在楼下呼唤着自己的名字

"白白!快下來!我有话要对你说!"
"什么话不能在电话里说啊,还非得要我下来"

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还是裹了件大衣奔下楼

"啥事不能在电话里说非得..."

话还沒说完就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

"灿...灿烈?"

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让原本镇定的伯贤慌张了起來

"白白,从现在开始,我决定把朴灿烈送給你,你必须妥善保管,不能弄丟,要好好爱惜他。你愿意,收下朴灿烈这份圣诞礼物吗?"

说着,还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。里头装的是一枚水晶戒指,上边还刻了边伯贤的英文名字——Baekhyun

半响,边伯贤才缓缓从口中吐出三颗字

"我愿意"

朴灿烈笑了,笑得非常灿烂。他抓起边伯贤的手,将戒指戴入边伯贤纤细的手指。

"白白"

朴灿烈叫了他一声,边伯贤立刻抬起头看着他

"嗯?"
"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啊"
"啊?唔..."

朴灿烈低下头吻住了边伯贤的唇,边伯贤异常的沒有放抗,反而慢慢的回应着朴灿烈的热情

在这下着雪的日子,你向我告白,我答应了

如果有人问我,爱是什麼?
我想我一定会回答

爱,是一个人了解你,是一个人喜欢你,是一个人担心你,是一个人心疼你,是一个人关心你。

爱,最重要的是他愿意把自己送给你,尽管你不会赚钱,沒什么才华,也不会做饭。

就算是一個这么糟糕的你,他还是愿意这样义无反顾的爱着你

所以,我要对你说声

圣诞快乐,亲爱的

评论

热度(2)